Tuesday, May 27, 2008

最近我再也没有去跟进你的消息和近况...
我不再当个跟屁虫...
不再需要每天都活在你的影子里...
真好, 你不再是我的绊脚石...
至于你跟她是否还维持很好的关系...
我不想要知道...
我也不计较了... 彻澈底底的...
真的很好, 对吗??
对我与我的朋友来说...
真的很好... 呵呵...
每个人都该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不对吗???
有些东西真的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2 comments:

elynn said...

u kinda chim eh
reli kua beh chut nia
ur kuan nt like will write this kind eh things
lolx..
nvm larx
ban ban ka yau larx harx
hehe

huieeE said...

ahhaz.. i see bek oso tiok che kia laaa...
i oso dunno i will wrote tis..
ahhahaz

ee n von

ee n von
i like tis foto so much....hehehe....XD